嘉道理中心設施
       
  香港大學嘉道理中心主頁 (HKUKC Home)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English (英文版) 简体版 (Simplified Chinese) 電郵 (E-mail) 香港大學主頁 (HKU Home)        
 
 
嘉道理中心設施

  本中心設立之目的,旨在專為香港大學學生、職員、校友及各大院校學府、專業協會及機構提供地方作為舉辦與學術,教學及研究相關的野外實地考察活動、學生營、培訓班、地區及國際會議和研討會等。

嘉道理中心地處大帽山西北部,遠離繁囂,碧草綠樹,環境寧靜優美,倚山而建,居高臨下,可遠眺壯麗景色,是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和會議之理想園地。訪客可從市中心乘搭各類交通工具直接到達,該處並有足量車位可供停泊 - 詳情可參閱本網站的交通網頁在嘉道理中心住宿期間,訪客更可申請使用嘉道理中心內的燒烤場,還可到毗鄰景點如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米埔香港濕地公園吉慶圍圍村參觀。

 
 
客套房

 
嘉道理中心的各類客房和學生宿舍均設有空調和網絡連接服務,可供150人住宿,切合大小不同團體的需要。
         
嘉道理中心有兩棟住宿設施:嘉道理夫人宿舍和尤德夫人宿舍。
     
嘉道理夫人宿舍
     
尤德夫人宿舍
         
         
學生宿舍有10間可供6人住宿,全部接連共享浴室和洗手間。
     
學生宿舍
     
學生宿舍
         
客房共有4間,方便長期住宿的訪客或研究生使用。高級客房共有14間,全部設有獨立浴室和洗手間、小型電熱水煲、電視。
     
客房
     
浴室
     
高級客房
     
高級客房
     
高級客房
     
高級客房
 
高級套房共有兩間,每間均有兩個寢室,可供4人住宿,設有大廳,自助式茶水間,獨立浴室和洗手間。
     
高級套房(寢室)
     
高級套房(客廳)
 
會議設施

 
賀理士∙嘉道理堂及會堂備有檯椅、投影機及音響器材,可分別供150和100人作培訓和舉辦研討會等活動。
     
賀理士∙嘉道理堂
     
賀理士∙嘉道理堂
     
多用途會堂
     
多用途會堂
     
停車場
     
休憩場地
© 2020 HKUKC